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2020-2021学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责任编辑 : 巴院学生办
发布日期 : 2021/11/18
浏览次数 : 1879

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2020-2021学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申请工作现已启动。

 

本科生优秀奖学金包括A/B/C等奖学金和学业进步奖学金,其中A等奖学金奖励1500元,B等奖励1000元,C等和学业进步奖励500元(奖学金预计于20222-3月发放)。同一评奖年度内,本科生优秀奖学金与其它奖学金可否兼得,请参见附件学院奖学金不兼得原则。

 

评审范围:

大二、大三和大四学生参评本科生优秀奖学金ABC;

进步奖学金仅可大三和大四学生参评(学业进步奖学金重点考察学生上一学年的进步程度,因此仅允许本科生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参评,大二本科生不能参评)

 


 名额分配:

项目

大二(2020级)

大三(2019级)

大四(2018级)

A等奖学金

2

2

1

等奖学金

12

10

9

C等奖学金

19

17

14

进步奖学金

6

5

 

主要参评标准:

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

 

申请截止日期:

202111221400

 

申请材料:

校级本科生优秀奖学金申请汇总表(文件名称和邮件主题名称改为“姓名+校级本科生优秀奖学金申请”);

曾获荣誉、奖项等扫描件;

 

材料请提交到邮箱byxgb2020@163.com

 

注:

申请汇总无需标明申请奖学金等级;

进步奖无须申报,待校级和院级奖学金评定完毕,根据前两学年综测成绩进步排名评定;

申请阶段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后续评审程序待通知;

此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进步奖请具体参照附件的学院奖学金评审不兼得原则;

学生仅能在一个学院或一个组织参评,若发现学生两次获奖,则按照就高原则取其一。例如:学生在学院获评B等,又在艺术团申报获得A等,学生处将按照A等计算,奖金不重复计算。

 

如有同学在其他组织参评,请提前告知杨艳老师,以免造成学院名额浪费!

 

2020-2021学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奖学金评选不兼得原则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