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个学生更优秀|中法学院举办2021年度“卓越之光”座谈会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1/12/31
浏览次数 : 467

       在强基多元、全球视野、行业精英的人才培养理念下,为了更好地激励先进、鼓励卓越,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12月29日,中法学院2021年度“卓越之光”座谈会在学院楼323会议室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明、院长李少远、党总支副书记李毅、副院长陆佳亮、学工办主任吕江英、合发办主任齐桂芳、团委书记刘菁、就业负责人杨艳,以及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中法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分享自己在中法学院求学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党总支书记张文明表示卓越的成果离不开努力的汗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和老师在各方面多多进行交流,给学院发展提出建议。院长李少远强调,“卓越之光”活动的目的是树立优秀榜样,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在各方面继续前行,不断进取。

    在“让每个学生更优秀”的培养理念下,全体卓工紧抓机遇,迎接挑战,学业上积极进取,科研上探索创新,在学生活动中挥洒青春,在中法学院的这片天地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今年,我院共有181人次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有44人次获得优团、优干、三好学生荣誉称号,1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相信同学们会继续砥砺奋进、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祝愿每一位中法学院学子大展宏图,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