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科学院举行2012级本科生迎新晚会[图]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2/12/29
浏览次数 : 308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2年9月22日的夜晚,伴着锦溪古镇清丽的山水,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2012级本科生迎新晚会大幕轻启。这是巴院新生的第一次,也是巴院的第一次。这一夜,群星璀璨,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令人流连忘返的不凡之夜。

  舞起乐鸣,暖场的歌舞串烧瞬间就给了在场观众一种震撼。演出同学阳光自信的笑容、动感激情的舞姿,无不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随着音乐渐渐隐去,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相声《自行车》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情景剧《街棍》、合唱《You Raise Me Up》也毫不逊色。接下来的魔术激起了本场晚会的第二波高潮,两位同学轮番上演扑克牌好戏,场下师生连呼神奇,赞叹不已。除了学生的精采节目,中法双方的老师也都分别上台为大家演唱了两国具有代表性的曲目,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另外,抽奖及游戏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

  晚会最终在一首优美的男声独唱《You Are Not Alone》中缓缓落下帷幕,在歌曲伴唱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点。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讲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附记:此次迎新晚会从确立到展开仅短短4天时间,其间还有诸多不可控的因素,能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圆满完成,与巴院师生为此所共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不无关系,我们的成功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这些经验将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We Are Not Alone!因为有你,我们,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