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学院10周年院庆视觉标识(LOGO)及宣传语征集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2/02/23
浏览次数 : 1444

2022年是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下简称“中法学院”)建院10周年。十年来,中法学院以“卓越”为使命核心,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奉献,将学院打造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中法文化交流的窗口,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卓越的国际化人才。

为庆祝学院成立十周年,现公开征集视觉标识和宣传语:一个标识,一句口号,彰显卓越精神

一、征集对象

中法学院海内外院友、全体师生,热忱欢迎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16日。 

三、征集要求

(1)标识应以学院10周年院庆为主题,充分体现中法学院文化特色,彰显中法学院精神面貌,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易于识别、富有美感。

(2)院庆标识(LOGO)将主要用于学院10周年院庆平面宣传,微信推送、文化创意、出版物、校园氛围营造及院庆活动相关用品、场合等。

(3)设计方案须提供LOGO设计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20M;或者JPG,PN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文件小于20M),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四、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通过问卷提交作品

 

五、评选奖励

(1)学院将对投稿方案组织评选,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审议后,确定获奖作品;获奖作品信息将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和网站上公布。

(2)学院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中法学院10周年活动标识(LOGO)。

(3)活动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所有获奖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和一定奖励。

六、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通过任何渠道发表,如涉及到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2.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中法学院所有,学院有权对其进行修改。

3.请作者自留底稿备存。

4.本次10周年院庆标识(LOGO)最终解释权归中法学院所有。

欢迎各界朋友踊跃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