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征程,再出发|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2/02/11
浏览次数 : 411

    新学期,新征程。2022年2月10日,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楼32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法教职工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篇章。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文明主持。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学院新入职教师,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的到来能为学院带来新动力,迎来新气象。随后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

  中方院长、副书记李少远提出,今年学院将迎来十周年院庆,这是中法工程教育合作的结晶,我们要抓住这一契机,大力宣传、推广学院十年来办学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宝贵经验,同时更好地总结积淀,推动学院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近期将面向师生发布十周年主题,并广泛征集创意口号,以及“我与SPEIT十年的故事”。

  副院长陆佳亮回顾了自2012年建院至今,学院在教学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持续不断的教学改革。他表示,2022年学院将借助教学发展中心中法分中心这一平台,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进步,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

  院长助理章丽辉介绍了建院十年来院内机构设置的发展演变,以及管理团队成员和其工作职责,便于老师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找到相应部门寻求帮助,从而为整个团队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撑。

  法方院长Frédéric TOUMAZET(杜伯泽)做总结致辞。他表示,踏入2022年,学院开启了新的发展征程,站在崭新的起点上,学院将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继续实现新突破。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携手创造中法学院的美好未来。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全体中法人在奋斗新征途上,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不忘使命,鼓足干劲,创造新辉煌,献礼学院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