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钟圣怡教授荣获上海交通大学首届“佳和”优秀教学奖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2/02/17
浏览次数 : 2245

  2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公布了首届“佳和”优秀教学奖名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杨振斌书记、林忠钦校长等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我院钟圣怡教授获评。

 

  上海交通大学“佳和”优秀教学奖旨在表彰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扎根教学一线、深受学生好评、具有卓越影响力的教师。同时,该奖项也是学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健全教师荣誉制度,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和深化“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今年全校共有30位教师获奖。

  

 

  钟圣怡教授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教授,现任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学科协调人。作为专业负责人,她整合课程建设,创新授课形式,曾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交通大学“烛光奖”一等奖、上海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三等奖等奖项。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及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钟圣怡教授始终秉持“好奇心是最好的驱动力”这一教学理念,在自身繁忙科研工作的同时,把学生的培养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致力于向社会输送具有国际一流学术水平和交流能力的工程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