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迎新季|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 : 2022/08/30
浏览次数 : 474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家校沟通和协同育人, 2022年8月20日14:00,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线上家长会,与学生和家长畅谈学生成长。党总支书记张文明、中方院长李少远、副院长陆佳亮、院长助理章丽辉、学科协调人魏光华,教师代表张朝阳以及学院各部门老师出席会议,13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

 


党总支书记张文明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生涯中,面对未来,保持知行合一、创新务实的交大传统;面对挑战和压力,保持努力勤奋、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树立理想,勇敢追梦,让青春绽放出最美的色彩!


法方院长Frédéric TOUMAZET通过信件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祝福。他表示,新同学们成为了这个家庭的姐妹兄弟,我们将关心你们的学业,永远倾听你们的声音。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旅程中有新的开始,并在学业上取得成功。


中方院长李少远向学生和家长系统地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就业等内容。他强调,今年是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成立十周年,学院将继续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与法方携手继续打造更卓越的人才培养机制,请广大学生家长对学院培养质量给予充分的信心。


副院长陆佳亮针对学院的培养计划进行了具体的介绍。他表示,学院综合参考了法国工程师培养体系标准和学校的育人目标,制定了更符合学生成长成才的培养计划,与法国建立的长效沟通机制,竭力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培养能力卓越的工程师。


新生班主任张朝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新生入学的欢迎,期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在大学时光里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之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各位家长就海外交流、课程设置和课堂学习等方面与学院老师进行交流。最后,家长会在我院学子原创歌曲《for speiters》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会合影



祝福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所有学子

学有所获

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激流勇进 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