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我院学子张乐莹登上合作学校巴黎高等电信学校官网首页
发布日期 : 2022/09/15
浏览次数 : 672

       近日,我院2021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张乐莹作为法国巴黎高等电信学校优秀留学生代表登上官方网站首页,并分享了她的留学故事。

  人物简介

  张乐莹 2021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2021年9月至2022年2月赴法国巴黎高等电信学校(Télécom Paris)进行短期交换。研究生阶段加入上海交通大学跨媒体语言智能实验室,发表顶会论文两篇,获得发明专利两项。


  “我在Télécom Paris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数据科学和图像处理的系列课程让我掌握了许多专业领域的知识,课程之间强大的逻辑性让我能更系统地吸收知识,许多高水平的教授也给予了我许多帮助。众多的课外活动帮助我更好地融入法国生活,认识新的朋友。我也有幸在假期去欧洲的多个城市旅行,了解欧洲的历史、风俗和故事。“


  *https://www.telecom-paris.fr/en/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students 

        点击链接,查看学姐分享精彩内容


  海外交流交换项目是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中法合作办学的重要内容,是国际化卓越人才培养的必备环节。办学十年来,学院充分利用中法合作办学的优势和上海交大的优质资源,先后培养和输送了众多优秀学子走出国门、放眼世界,成为国际化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