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之光 榜样力量|为SPEIT院长奖获得者点赞!
发布日期 : 2023/03/06
浏览次数 : 871

他们

因努力而发光,因坚持而闪耀

他们

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用日夜的拼搏

书写着不平凡的青春

让我们走进

SPEIT院长奖获得者

与榜样同行

感受他们的青春风采


SPEIT 院长奖

为营造我院良好学风,激发对SPEIT精神的高度认同,充分发挥奖学金的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我院特设立SPEIT院长奖。评选范围为本科二年级至硕士三年级,共六个年级,名额为各年级一名。


赵源捷

2019级本科生

法语专业

辅修信息工程

巴黎高等电信学校双学位

格言

一旦你尝试过飞翔,日后走路时也会仰望天空,因为那是你曾经到过并渴望回去的地方。

个人风采

赵源捷同学认真学习,获得多门专业课的A+成绩;课余生活中,加入了学院科创中心,担任多场讲座的主讲人,并为学院的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参加科创赛事与活动,获得VEX机器人校内赛一等奖,担任学院素拓网站的前端负责人之一;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网络信息管理部,为交大的同学们提供宿舍网络的管理与维修服务;热心志愿活动,在迎新、双旦晚会等重要活动上总能看见他的身影。


黄馨慧

2020级本科生

法语专业

辅修信息工程

格言

我思故我在。

个人风采

黄馨慧同学成绩优异,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任职于校学联学术中心,参与承办多项校级赛事;担任校书香讲解队队员,曾进行多次讲解服务,接待校内外来访人员,同时黄馨慧同学参与多项志愿活动:如上海马拉松志愿者、法语义教等;曾获国家奖学金,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新生奖学金。


陈亿铭

2021级本科生

法语专业

格言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个人风采

陈亿铭同成绩优秀,总学积分93.86,学业成绩与综测均位于年级前列。积极参加学生活动,曾任院学生会宣传部成员、科创中心成员,期间作为负责人之一参与了学院素拓管理系统的开发。现任院学生会主席,校团委“饮水思源”学生计划成员。科创方面,在大一期间参与Robomaster、数学建模等竞赛,现于ANL网络先进实验室大数据组参与组合优化方面的研究。


朱惠迪

2020级硕士

电子信息专业

巴黎高等电信学校双学位

格言

Tout comprendre, c’est tout pardonner.

个人风采

朱惠迪同学自主学习能力强,各科成绩都非常优秀,取得了GPA 3.95/4.0的成绩,并在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朱惠迪同学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曾担任学院研究生部部长,组织了花椒联谊、疫情线上自习室等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课外,朱惠迪同学也热心志愿活动,在校“品物游心”展中被评为优秀讲解员,并在疫情期间担任校内楼栋志愿者。朱惠迪同学各方面全面发展,获得了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邢琳煜

2021级硕士

电子信息专业

格言

知行合一。

个人风采

邢琳煜同学研一学年GPA 3.84/4.0, 以第二作者投稿一篇CCF-A类会议。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担任21年硕士班级团支书。热心志愿公益活动,担任D33寝室楼疫情防控层长,志愿服务时长190余小时。曾获得2022年荣获校优秀团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邹安妮

2022级硕士

电子信息专业

格言

做自己最重要。

个人风采

邹安妮同学大四学年GPA排名前三。此外,在赵海教授的指导下发表一篇国际会议论文,获得最佳论文提名,并在会议上作口头报告。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担任团支书,负责相关团学事务以及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