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与网络信息中心和规划发展处联合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项研讨会
发布日期 : 2023/05/15
浏览次数 : 168


2023年5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与网络信息中心、规划发展处(信息化推进办)于老行政楼525室联合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项研讨会。上海交通大学规划发展处(信息化推进办)副主任、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姜开达、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党总支书记、中方院长张文明、副院长陆佳亮、副书记姚雪,学校规划发展处、网络中心人员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信息化小组共19人出席此次会议。

 

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助理黄凯锋详细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需求,此系统主要面向院领导、院内各部门、专业教师(含法方)、学生(含国际学生)、校友等,从业务流程和统计分析入手,致力于打造兼顾党建、行政、教学、科研等综合一体化的国际化办公系统。



网络信息中心基础业务部主任章思宇具体介绍了“交我办”平台线上办事、校园服务、一门式应用及SA系统数据应用、管理角色、一站式平台的建设情况。



规划发展处(信息化推进办)副主任、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姜开达表达了对建设此系统的支持,并建议在学校“交我办”App及“SA”平台已有功能的基础上进行学院业务流程及统计分析的开发。



党总支书记、中方院长张文明提到双方能开展深度合作,在推进学院数字化、信息化平台建设上,学院愿意先行先试,以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助力学校在数字化建设上整体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