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Academics
关于举行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学生游泳技能达标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 2022/10/24
浏览次数 : 501

各位同学:
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学生游泳技能达标测试将于10月29日和11月5日(星期六)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报名对象:已掌握游泳技能但没有达标的本科学生。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2日12:00。
3、报名办法:①“交我办”-智慧体育-运动健康-教学系统-点击报名;②关注“SJTU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主页“教学信息”栏目进行报名。
4、测试时间与名额:
每天共设10场测试,每场45分钟,每场预设48个名额。具体时间:9:00  9:45  10:30  11:15  13:00  13:45  14:30  15:15  16:00  16:45。
5、测试地点:致远游泳健身馆(25米小池)



二、测试须知
1、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校期间进行自我健康管理,上课期间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进出校,尽量不前往校外人群聚集性场所。特殊情况请联系思政老师辅导员,需报备校外行程;
2、进入游泳馆前请扫交我办场所码,出示7天在沪行程码和随申码绿码进入;请携带身份证或钥匙等其他物件(校园卡除外)提前20分钟到致远游泳健身馆大厅换取更衣柜钥匙;
3、请携带本人清晰头像的实体校园卡,进入泳池核实身份并参加测试,如校园卡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和手机交大V卡进入泳池。
4、测试项目:男生50米,女生25米,任选蝶泳、仰泳、蛙泳和自由泳四种泳姿一种。
5、测试要求:学生佩戴泳帽、穿着泳衣(裤)参加测试;测试途中不改变泳姿,有水中换气动作,无站立和拉泳道线行为。
6、测试结束,请在“交我办”-智慧体育-运动健康-体育成绩内查询达标情况和电子证书;本学期第18周前导入教学信息网修业系统。



三、注意事项
1、游泳技能达标测试作弊、代考的,按学校《考生考试纪律规定》相关条款执行;
2、测试日期前请适当进行体力恢复,避免受伤;
3、测试合格作为2019-2022级本部学生毕业审核条件之一;请尚未掌握游泳技能的同学,参加后续学期游泳选课,或进行课外社团培训、专项培训及其他方式进行游泳学习,并通过本科毕业审核前举行的任意一次游泳技能达标测试;
4、本学期参加体育(1)、体育(3)游泳基础选课以及游泳技能提升班的同学进行课内统一达标测试,可以不参加本次测试
5、本学期还将在11-12月举行后续游泳技能达标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54747692

联系地址:胡法光体育场209办公室


  体育系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