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Alumni
校友概况

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旨在培养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复合型、应用型、具有国际视野、杰出的工程技术人才和企业界领袖。学院采用“本科+硕士无缝衔接”的培养模式,截止目前,已培养2016至2023届628本科生校友,2019至2023届三届共计276研究生校友,均在各行业领域展现卓越品质!


我院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校友工作,积极搭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沟通互动的平台,塑造合力共赢的校友文化,以期实现学院与校友之间共同发展。学院实现“招生-培养-就业-校友”的全链条人才培养,助力和服务校友的成长。学院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成才与祖国发展同向同行,联动校友力量反哺学院发展。校友工作自2019年开展以来,在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先后获得年度校友联络先锋奖、年度捐赠最佳人气奖和校友优秀案例A等立项等成绩。


学院将继续讲好中法卓越工程师校友的故事,主动服务校友,积极联络校友,凝聚校友爱校之情、助校之力,引领更多德才兼备、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中法学子为祖国强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