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Faculty
师资概况
学院凭借中法合作办学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拓展师资资源,逐步建立了自有师资、外方合作师资、企业师资多元合作的师资体系。学院在册教职工63人,教师38人,其中外籍教师16人,占42%,中方在册教师22人(长聘教轨副教授5人);拥有博士学位教师27人,占比71%,其中,投入到数理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教学的教师中,博士学位拥有比例为80%。师资队伍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国际视野,100%的教师在国外获得硕士/博士学位,队伍教学敬业,充满活力,年龄在40岁以下的教师占比87%。
师资概况
学院着力提升师资队伍的内涵建设。建设了教研系列、教学系列、专职系列、外方来访教授与企业兼职研究员等多系列融合的人才体系。教研系列通过长聘体系通道严格筛选,兼顾专业布局和梯队建设。

外籍教师招聘,在全球招聘的基础上,针对法国特色预科教师,跟法国合作学校共同协商推进,调整了合同聘用方式,使其与当地法国预科教师的待遇相接轨,以确保学院预科教师的师资质量与稳定性。在师资培养和发展方面,在学校针对新进教师的各层次、各方面培训的基础上,学院一贯坚持带教和听课制度,促进新进教师的快速成长。
师资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