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马国伟一行来访巴黎高科学院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0/12/03
浏览次数 : 612

12月3日上午,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马国伟一行到学院进行调研座谈。调研主要围绕中外合作办学运行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巴黎高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路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管理体系及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等。双方共同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及人才培养方面具体做法。经过此次座谈会,马校长表示深受启发,并将借鉴巴黎高科学院管理和人才培养的经验,从而进一步推进河北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及国际化工作。

 

 

 

巴黎高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毅,行政办主任孙晨晔,教务办副主任金晓青参加会议。来访的还有,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鸿雁,河北工业大学亚利桑那工业学院院长周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冯勇,亚利桑那工业学院副院长张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