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本科招生咨询暨校园开放日精彩回顾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0/06/19
浏览次数 : 2293

       错过了一年一度的交大开放日盛会吗?不要紧!应广大家长和同学们的留言,现在马上带大家回顾开放日当天的精彩内容。

       2020613日上午,中方院长李少远发表题为培养卓越人才、成就行业精英的招生特色宣讲,对交大巴黎高科学院进行了系统介绍。下午14:30,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在法国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吸引了众多学子和家长观看互动。开放日活动由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副院长陆佳亮主持,法方院长Frédéric TOUMAZET(杜伯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路以及学院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重视数理,通专兼顾  跟随着学院官方介绍视频中镜头,正式开启了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的云端之旅。学院物理和化学教学组组长Arnaud MARTIN教授带领教学团队首先展示了基础阶段的教学特色,以基础物理课程为例从课程设计到考核方式,立体化全方位展示了学院多样化的教学形式,从而培养学生在系统性、跨学科及理论紧密联系实际应用方面的综合能力。随后学院信息工程专业、机械工程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展示了他们的科创成果。

       中法合作,精英教育   法方院长Frédéric TOUMAZET代表法国合作高校和学院致欢迎辞,他表示开放日为广大优秀的学子和家长提供了深入解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的机会。中法双方携手合作,为优秀的学子提供世界一流的工程教育培养。相信选择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的同学能在这里收获一生受用的文凭、能力和视野。非常期待新学期开学在交大巴黎高科学院与各位同学再次相遇。

       学院书记刘增路结合早年工作经历,介绍了法语工程教育培养人才的优势和学院培养成果。

锐意进取,收获满满   学院副院长陆佳亮现场连线学生和毕业生代表,邀请他们分享初识巴院、学在巴院和在巴院蜕变的成长历程。目前正在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学校攻读双学位项目的2020级硕士生赵雨阳感言,交大巴黎高科学院是一个巨大的舞台,源源不断地给学生展示自己的机会。她觉得法国工程师教育带给她的一方面是多元文化的碰撞以及包容性,另一方面是学会如何在国际化的背景下表达和沟通,最后实现创新和共赢。

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和家长在线踊跃提问,陆佳亮副院长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内容涵盖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的未来发展愿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去向、奖助费用、国际化办学等方面。

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良好,在优秀学子和家长中取得了广泛的反响。也预祝2020年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实现梦想!交大巴黎高科学院与你相约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