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巴黎高科学院与赛峰集团开启新一轮合作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9/12/30
浏览次数 : 6007

  2019年12月12日,巴黎高科学院与赛峰集团在巴黎签署了合作协议续约仪式。上海交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忠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鹏,交大巴黎高科学院中方院长李少远,法方院长Frédéric Toumazet;赛峰集团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Stéphane Dubois,赛峰集团招聘政策和人才征募经理Sabrina Gottlieb;巴黎国立高等先进技术学校校长Elisabeth Crépon,巴黎高科国立高等矿业学校校长Vincent Laflèche,巴黎高等电信学院校长Nicolas Glady,巴黎高科基金会主席Pierre Pringuet等出席。

 

 

  赛峰集团是巴黎高科学院的创始成员,参与决策规划,支持人才培养,双方均表示,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赛峰集团继续鼎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