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深化国际合作|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驻法国代表参加INSA-Lyon “International Partner Days ”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 : 2022/10/17
浏览次数 : 619

 10月13日,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INSA-Lyon)举行了 “International Partner Days ”咨询活动,该活动旨在为学子提供广泛、全面的求学渠道,也为各类国内外院校、教育机构搭建招生咨询、合作交流的平台。今年,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的三十多所大学的学校代表及里昂的9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欧亚飞老师也作为学院驻法国代表出席该活动。

本次活动是自2020年以来,两次线上交流会后的首次线下展会。希望能够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积极参与院校互动,重启活跃的学生海外交流活动。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上海交通大学是唯一一所参会的亚洲高校。现场咨询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表示如果有机会,很高兴到中国来交流学习,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INSA-Lyon与上海交通大学在多领域开展密切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学院与该校建立学生交换项目,每年派出或接收3到5名学生。疫情期间,在中法双方的通力合作下,交流交换项目正常有序开展,并有多名学生赴INSA-Lyon进行学期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