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恭喜!巴黎高科学院荣获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优秀奖!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1/06/27
浏览次数 : 1273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交通大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由陈良、夏萌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伍喜获优秀奖!
  此次竞赛经过学院教工支部的精心组织和动员,多名教工党员积极参与备赛。最终两位老师在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之余,通过大量的认真自学和精心准备,通过了复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为学院争得荣誉! 
  此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的动员、筹备和参赛对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理论学习意义深远。随着节奏紧凑,内容丰富的各项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全面开展,也为学院上下创造了积极、热烈的学习氛围。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获奖感言~
  
夏萌:
  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巴院代表队的一员参加这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这次竞赛不仅让我学习了党史知识,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教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陈良:
  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能够代表学院参加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使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好教育传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