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巴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1/03/09
浏览次数 : 1686
        2021年3月4日,巴黎高科学院本科生支部召开新学期民主生活会,进行2020年度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路、本科生党支部联系人院长李少远、副书记李毅出席本次会议。
 
  本科生支部书记吕江英首先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2021年围绕纪念建党一百周年计划举行的各项党支部活动。随后各位党员对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长李少远对本科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院长李少远是本科生党支部联系人,他提出要用唯物史观的方法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理论学习要联系实际,同时开展各项党建活动要发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特色。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增路强调各位同学要学习党的最新理念,与时俱进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