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中法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2/03/03
浏览次数 : 536

      3月2日下午,中法学院在学院525会议室组织春夏学期第一次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张文明、中方院长李少远、党总支副书记李毅出席,学院全体中方教职工参加。

  张文明传达了校党委《锚定目标奋力前进 攻坚克难勇创一流》报告精神和主要内容,他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学校坚持“量质并进、以质为先”的发展主基调,聚焦重点难点工作,解决关键指标任务。作为国际化办学和工程教育改革排头兵,全体师生要认真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品牌提升,价值驱动”为导向,全面推进中法学院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落地实施。 

  中方院长李少远通报了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借助学院发展十周年及办公空间搬迁改善的重要契机,我们要盘活教育资源,创新办学思路:在灵活招生模式、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国际合作等重要工作上有所突破。他同时鼓励全体中方教职工,打破思维桎梏、开阔眼界、敢作敢为,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教师围绕报告和讲话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导师选择、辅修课程开设、支持学生科创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大家表示作为学院一份子,要积极与学院、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卯足干劲,争优创先,在下一个十周发展周期,创造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