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图说交图党建——喜迎党的二十大图片展”
发布日期 : 2022/10/24
浏览次数 : 439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党员同志“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10月21日下午,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参观学习包玉刚图书馆 “图说交图党建——喜迎党的二十大图片展”,党总支书记张文明及学院教工党员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由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党委主办,共分引言、奋进新时代、展望三个板块。图书馆党委书记姚奕老师亲自为大家讲解,通过300余张图片、实物、图书、视频、书法等多媒体形式,生动细致的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坚持党建引领,党建与事业同频共振,深度融合,推动图书馆事业创新发展,不断开创文献信息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驻足每幅带有奋斗足迹、工作亮点的图片前,仔细观看,同姚书记一同回顾过往,分享成功的经验,鼓舞了斗志,振奋了精神。

观展后,学院教职工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图片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能从点滴光影中直观感受到校图书馆的蓬勃发展,也能看到图书馆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与管理决策提有力支撑。作为党员教师更加深切感受到,应保持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始终把尊重教育规律、回归育人本源作为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