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
SPEIT-industry cooper-ation & Entrepreneurship
ADEN_Engineer Intern Needs 2022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2/03/24
浏览次数 : 628

2022年埃顿集团提供了以下工程师岗位,感兴趣的同学发邮件申请。

埃顿服务是一家国际化的集团公司,全球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埃顿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服务供应商,在设施维护、安保、配餐、清洁和远程项目管理五个核心领域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埃顿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综合设施管理(IFM)行业的变革,迄今已有20年历史。

这次埃顿集团提供的实习岗位全部集中在他们的重点研发领域Akila数字孪生平台,该平台旨在彻底改变建筑环境中的可持续性、绩效和以人为本,同时还为投资组合经理和高管简化 ESG 报告。Akila 收集并链接来自建筑环境、建筑用户和建筑系统的所有数据,涵盖建筑的生命周期:包括设计、施工和运营。在与达索系统和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下,Akila目前拥有一支由80多名成员组成的不断壮大的团队,管理着20个部署站点共150万平方米。

1) Akila Data Scientist for Internship

2) Akila Digital Project Assistant (Food service Workspace) for Internship

3) Akila Digital Twin - CATIA for Internship

4) Akila Digital Twin -System Integration for Internship

ADEN Services is an international group, headquartered in Shanghai, China. ADEN is a leading integrated facility management service provider, offering one-shop solutions: Maintenance, Energy Services, Security, Foodservice, Cleaning, 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