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学院为师生办实事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1/06/27
浏览次数 : 1520
      党史教育,学史力行,实干为民。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把师生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程,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认真解决师生述求,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度。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院面向师生广泛开展办实事需求征集,认真梳理、主动服务。
 
  实事项目一:
 
  随着巴院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教师的加盟,其中包含育龄期的女教工。在学院办学空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对接待室进行进一步灵活升级改造,为有需要的女教工打造了温馨舒适的母婴空间。
  
 
  实事项目二:
  疫情条件下巴院依然实现了外籍教师全员到岗。办实事活动也充分考虑到了法国教师们的需求,针对其比较注重休息、增加办公沙发等需求,学院及时添置安排,让法国老师们多了一处安心交流的场所。
Before
After
 
  实事项目三:
  巴院学生的各类教务、实习、学生事务信息复杂,为了更好给学生的提醒提示,经教务办建议,在学生专属的开放空间添置了电子显示屏,更好的帮助学生可以随时查阅各信息,避免遗漏。显示屏的使用也严格依照学校有关要求进行配置和管理。
Before
After
  初夏也是毕业的季节,学院全力配合学校落户工作的开展,为毕业生提供零等待的落户服务:毕业生来学院可做到入校申请即刻审批、落户相关材料即刻受理。以此助力他们更安心开展全新的工作和生活。
 
  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路上,师生群众的需求也永远是学院的工作聚焦。学院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把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在巴院的每一位师生感受暖意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