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开展毕业党员临别寄语暨双学位选拔经验分享交流会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8/05/10
浏览次数 : 22138

201852日晚上,交大巴黎高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委共同举办“毕业党员临别寄语”暨双学位选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作为毕业生远航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毕业党员踊跃参与,寄语学弟学妹。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毕业生党员胡敏浩、陈弘川和杨翼奇,以及大三的俞昊波和李博同学。虽然临近毕业,事务较多,但是毕业生党员们依然做了精心准备前来与学弟学妹话们分享经验。大家分别介绍了关于双学位选拔考试的基本流程和情况、面试和笔试的准备范围和复习经验、大四项目选拔的流程,并给同学们推荐了丰富的复习材料。随后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内容向学长学姐提出了问题,并得到耐心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在考试内容准备和心态调整上都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和启发。有了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大家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一定会更加自信。此次毕业党员临别寄语的活动深受同学们的称赞,也很好得发挥了党员同学的先锋带头作用,凝聚身边同学,共同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