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一行到交大巴黎高科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7/12/19
浏览次数 : 22318

1214日下午,上海市教委一行到巴黎高科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此次调研组由市教委、市教卫党委、市教育评估院领导以及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院校专家共同组成。

 

 

党总支书记刘增路向市教委调研组的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他表示,中外合作办学是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肩负起政治责任,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通过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证了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同时,在中外合作办学中,党建工作也存在一些挑战,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也希望主管部门能够给予更多的指导。

市教委领导对巴黎高科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开展有序,调研成果丰富,为正在制定的相关政策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在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