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工会开展十九大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7/12/13
浏览次数 : 21942

20171213日,交大巴黎高科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院、致远学院三院工会开展十九大主题活动。巴黎高科学院刘增路书记、致远学院洪梅书记出席活动,来自三个学院的近50名工会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巴黎高科学院刘菁主持。

 

 

活动伊始,由三院工会主席、巴黎高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路致欢迎辞。他首先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一年来三院工会积极开展工作,把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通过工会加以落实。本次十九大主题活动,正值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借此活动推动三院教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提高大家的学习热情。三院工会有一定的特殊性,因会员分布在三个不同的单位,平时交流相对较少,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交流学习和工作经验,今后将组织更多的交流活动。

 

 

之后是精彩的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内容简要精干,包含了党的十九大主题、议程、重要提法等多方面内容。老师们准备充分,积极参与,并以最快的速度准确应答,体现了三院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巴黎高科学院的外籍教师也受到鼓舞,在活动最后也参与到竞赛活动中。竞答环节结束后,进入激动人心的喜庆十九大抽奖环节。整个环节,老师们充满了期待和欢乐。

 

 

在自由交流环节,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岗位的老师们借此机会相互认识和交流,特别是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对学校发展的感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进入了尾声,大家意犹未尽,期待着工会组织更多的活动。

 

撰稿:刘菁

摄影:孙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