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院学生党支部2016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部署动员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 : 巴院学生办
发布日期 : 2016/06/03
浏览次数 : 3138

 2016年6月1日,在这个充满欢乐的节日里,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讨论四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以及支部有关“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的部署动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支部书记刘菁主持会议。

 

  

 

巴院学生党支部于今年4月份刚刚建立,现由学院思政教师刘菁兼任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建设支部。会议伊始,刘书记就今晚大会内容作了通报并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支部发展需要所有党员付出更多努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共同进步

 

 

接下来进入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要求,充分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对4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讨论和表决。最终,4名同志经过严格的环节审核,以全票通过,顺利被党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菁就我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向全体党员做了通报。支部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理论学习、知识竞赛,以充实理论储备,同时组织党员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实践提升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