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直属党支部12月会议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 : 巴院学生办
发布日期 : 2016/02/25
浏览次数 : 2855

2015年12月2日,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本年度第四季度支部会议暨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增路主持,全体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大会。

   

会议伊始,刘增路书记就本支部近期党员发展情况进行通报,目前支部共有教工党员10名,学生党员25名,还有两位优秀的学生党员因出国交流已办理党籍保留。本支部近年来发展迅速,质量可观。之后刘增路书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就预备党员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在之后的转正环节,预备党员慷慨激昂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也实事求是地提出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与会党员就每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六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组织决议,成为了正式党员。

   

最后在学生党小组负责人王一帆同学的领誓下,六名转正同学面党旗庄严宣誓。刘书记代表支部欢迎六位新党员的加入,同时勉励大家要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与工作上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