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党支部召开“七一”座谈会暨党员转正会议
责任编辑 : 巴院学生办
发布日期 : 2016/02/25
浏览次数 : 2774

    201573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召开“七一”座谈会暨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支部两名预备党员初晓、周子豪的转正事宜。经过与会党员的认真讨论,最后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在“七一”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两名转正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在接下来举行的支部党员座谈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增路回顾了学院直属党支部建立三年来组织发展历程,并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建党94周年座谈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就学院党直属支部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工党员向年轻的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和感想,鼓励学生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主动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学习生活中要能够积极关注当前时势并有自己的客观判断,在同学中要能够起到政治思想的引导作用。学生党员也纷纷就支部生活的开展建言献策,认为组织生活可以根据学生的课程时间、兴趣爱好来安排。使得组织生活形式上更多样,内容上更活泼,以达到对党员教育更好的效果。

   

    座谈会最后,刘增路书记结合今日座谈会上党员的意见、就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新想法。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努力,发挥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把直属党支部建设成具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集体,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