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3/01/31
浏览次数 : 3748

12月5日下午,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学院1337室观看了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教授做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观看期间,各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报告会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记录。观看结束后,学生工作负责人汪洋老师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十八大精神,并根据自身体会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

报告会后学院还组织了与积极分子一对一谈话。谈话过程中,各位积极分子发表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听十八大报告会的感想,并表达了个人入党的愿望和动机。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提升思想认识、促进自身的发展、以及规划个人生涯都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