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巴黎高科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4/04/04
浏览次数 : 3900

 

2014年4月3日,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应巴黎高科集团的邀请,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巴黎。上海交大校长张杰、副校长黄震访问巴黎高科并在巴黎出席会议,副校长徐学敏在上海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巴黎高科主席Jean-PhilippeVANOT、巴黎高科国立高等电信学校校长Yves POILANE、巴黎高科综合理工学校校长Yves DEMAY、巴黎高科先进理工学校校长Elisabeth CREPON和巴黎高科国立高等矿业学校校长Romain SOUBEYRAN在巴黎参会。法国驻上海领事馆大学合作事务专员Amaelle MAYER,巴黎高科驻华代表 Gaelle LE GOFF,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杜朝辉、交大巴黎高科学院院长宫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杰主持。

      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管理团队介绍了学院自第四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以来所取得的进展。会上双方研讨了学院近期发展规划,包括主办“法国科技与文化月”系列活动,发挥学院在中法交流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成巴黎高科与上海交大合作的交流平台,国际学生招生策划与推广以及推进工程师课程设置计划等多项议题。

     张杰和VANOT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赞赏,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共同培养卓越工程领袖做出有益探索。  

 

                                                                                                                                作者:齐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