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学院与机动学院合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4/04/04
浏览次数 : 3486

    2014年42日,上海交通大学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团总支和机械与动力学院分团委在光彪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追梦赤子心”2013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巴黎高科学院副院长李萍,学生工作负责人汪洋,机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顾希尧,团委书记武超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两院2013级全体同学参与了大赛。两院优秀团支书组成的观察团评委为大赛打分。

巴黎高科学院李萍副院长为大赛致辞,希望这次大赛可以促进两院间的合作交流。机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顾希尧老师祝愿大赛取得成功,收获友谊。之后嘉宾为优秀团支书颁奖。

唯美的中法语对唱,动感的舞蹈,扣人心弦的话剧,满堂一笑的小品,两院学子的表演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动六班和巴院五班的《梦在脚下》斩获上半场一等奖,机动1314班凭借动感的舞蹈获得下半场一等奖。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举办,促进了两院的交流合作。

                                                                         作者:蒋相和

                                                                         摄影:何铭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