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科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破冰活动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3/10/24
浏览次数 : 3572

10月19日,为欢迎2013级学生会新成员,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学生会在电院大草坪举行了破冰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郑煌杰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组织部成员对全体成员进行了分组,新生们根据领取的拼图被随机分成不同小组,从简单的自我介绍到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各类游戏,各组展开了一轮轮合作与竞争的角逐。“松鼠与大树”让大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扯龙尾”让大家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背靠背”和“解锁”通过让大家手挽手地站起来,深化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短暂的迎新破冰活动在同学们的阵阵笑声中结束了,大家怀着期待而来,带着刚刚萌芽的友谊归去。活动让新生们不仅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和睦的氛围,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享受轻松和快乐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团队精神融入其中,承担责任,各展所长,为推动学生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曾俊

 

 摄影:周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