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 2023/02/24
浏览次数 : 358

        2月22日,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春夏干部大会报告《坚定自信持续攀登 全力以赴再开新局》展开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明、副书记姚雪、副院长陆佳亮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由张文明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并进行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对于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续写下一个十年辉煌篇章的起步之年,学院将不断深化内涵发展,着力提升整体办学水平、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干部大会报告内容进行认真学习,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报告主旨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