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巴黎高科学院与Artefact签署合作备忘录,携手共创数据AI新未来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9/11/08
浏览次数 : 5205

  2019年11月7日,巴黎高科学院与Artefact在Artefact上海办公室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致力于共同培养数据科学和数据工程领域人才,并在多个研究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

 

 

  在签字仪式上,Artefact亚洲区管理合伙人Edouard de Mezerac代表Artefact致欢迎词。中方院长李少远和法方院长杜伯泽随后分别致辞,对于此次合作表达了美好祝愿与期许。最后,合作备忘录由Edouard de Mezerac和李少远院长共同签署。签字仪式结束后,法国国家电视台5号频道分别对三位发言人进行了采访。

 

 

  校企合作一直是巴黎高科学院的重要办学战略,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Aretfact将在未来2年内为巴黎高科学院提供15个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工程师岗位、8个实习生岗位和2个研究课题,校企携手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与课题研究。 

 

 

  出席本次签字仪式的嘉宾还有教学副院长陆佳亮、巴黎高科驻华主任劳拉.维莱特、校企合作负责人章丽辉、企业关系专员孟繁娟、Artefact总经理朱浩、Artefact资深咨询总监Xavier Mussad、以及Artefact相关部门的同事。

 

 

  关于Artefact

 

  Artefact是一家新型数据服务公司,专注于数据咨询与数据驱动型数字营销,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化转型,创造商业价值和影响力。Artefact提供一系列基于数据科学和AI的解决方案,包括数据策略、数据治理、medialake设计、由数据驱动的消费者体验、精准营销、多渠道营销活动管理(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广告、数字展示广告、和消费者关系管理)以及品牌建设。我们是一家独立的全球公司,在1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5个办公室,全球范围内服务过的品牌超过1000家。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artefa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