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接受董天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21/09/29
浏览次数 : 1535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董天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董天,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程度,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    杨柳镇前屯村人,1997 2 10 日出生,20197月大学毕业,现就读我校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任学生职务。该同志于20175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期间赴法国公派留学2.5年,2020919日回国并恢复预备期,至202191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俞昊波,杨艳。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董天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1929日至 10 1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党委(总支)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将作认真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21-34207334               

联系邮箱:lily_gse@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楼336   

联系人:  李毅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委员会

2021 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