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 2022/05/15
浏览次数 : 2131

       近日,第38届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与交叉学科建模竞赛(ICM)成绩公布,我院学子再次创造佳绩!


  本次比赛全院共有24支队伍参加,共计20人次获奖。其中,来自我院的3支队伍,斩获特等奖提名(Finalist);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


  ●  ●  ●  ●  ●  ●  ●


  特等奖提名队伍奖状展示

  朱晨皓、惠志成、李希泉同学的队伍


  刘一诺、洪帆、余哲梦同学的队伍

  周钰、吴歆玙(密院)、陈则安(密院)同学的队伍


       

       一等奖队伍奖状展示




       美赛在我院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


  近年来,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美赛,获奖情况在全校各院中表现突出。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倾情付出。在备战美赛期间,科创中心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组织美赛经验分享会,邀请获奖大牛为同学们分享经验、指导备战。


  此外,我院焦旸、杨澍、王海诚等同学也积极参与到校级美赛培训营的组织和筹办中,作为负责人承担了培训营的多项组织筹划工作,为交大的美赛培训贡献力量。



  ★获奖学生名单★


  特等奖提名:朱晨皓、惠志成、李希泉、刘一诺、洪帆、余哲梦、周钰


     一等奖:胡玥麟、李奕祥、黄宇


  二等奖:黎兴典、魏平川、杨澍、周清实、焦旸、吕佳欢、郭子睿、童思雨、邹知颖、汪博暄


  

       此外,还有部分同学成功参赛,在此一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今年的美赛已经落下帷幕,让我们在祝贺获奖学子的同时,也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道一声感谢。


  希望明年我院学子在美赛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