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 2023/09/14
浏览次数 : 411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和声。2023年9月7日上午,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新大楼205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中方院长、党总支部书记张文明主持,法方院长Frederic Toumazet、副院长陆佳亮、副书记姚雪出席,全体中外教职工共66人参加。



张文明作新大楼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院情通报。他提到,今年大家拥有了崭新的办公环境。年底,学院还将启动中法大楼的建设。同时对新入职的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未来能为学院带来新活力,迎来新气象。


教职工欢迎仪式


副院长陆佳亮作学情通报,他提到,学院上半年教学工作取得了诸多成效,荣获了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随着学院新大楼的启用,师生们有了新的教学实验室,将会有力提升学院的教学能力,推动卓越人才培养。



副书记姚雪总结了今年学院的招生情况,2023年本科招生首次突破106人(含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创学院历史新高。会上对江苏招生组、广东招生组和上海招生组进行优秀招生团体表彰,并特别感谢参与招生工作的教师们。



法方院长Frédéric TOUMAZET(杜伯泽)做总结致辞。他表示,上半学年我们一起完成了恢复常态化教学,成功举办学院院庆十周年,搬入新大楼等诸多成果。下半年我们将启动新一轮CTI认证的筹备工作,相信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教学质量定会在新学期越来越完善。



风好正是扬帆时,蓄力共赴新光景。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学年里,将继续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高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