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推出“SPEIT教工沙龙”活动,首场沙龙迎来校人力资源处嘉宾
发布日期 : 2023/10/20
浏览次数 : 378

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工会积极回应学院教职工的各种关切,努力搭建一个能助力成长、温暖人心、凝聚力量的交流平台。经过精心筹备,近日推出“SPEIT教工沙龙”品牌活动,以月为单位,聚焦一个与教职工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让学院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倾听、交流与分享,拓展社交网络与视野。10月8日中午,首场沙龙在学院新楼205会议室举办,主题为“交大人事知多少”,特邀学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一帆、张新安和人才引进与开发中心副主任洪纳娜三位嘉宾为学院教职工讲解人事制度。学院党总支书记、中方院长张文明,副院长陆佳亮、20余名教职工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姚雪主持本次活动。



沙龙伊始,姚雪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了校人力资源处的三位嘉宾,并介绍了“SPEIT教工沙龙”品牌活动的整体安排和本期主题的设立背景。随后,张新安副处长、洪纳娜副主任、杨一帆副处长依次介绍了各序列教师职务评聘和考核规则,各类人才发展通道和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职工福利保险和编制管理等。互动环节,教职工们就职称评定、保险福利等具体问题与嘉宾交流,三位嘉宾细致风趣的回答引得满堂笑声、掌声不断,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场沙龙获得一致好评,学院教职工们表示通过人力资源部嘉宾的介绍,对职业发展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后续精彩预告:

“SPEIT教工沙龙”第二期,SJTU科研路何从

“SPEIT教工沙龙”第三期,办公技能涨知识

“SPEIT教工沙龙”第四期,子女教育共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