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 tc
发布日期 : 2017/12/29
浏览次数 : 22682

20171226日晚,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汇聚一堂,共同聆听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路老师带来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汪洋参加,会议由思政教师、本科生支部书记刘菁主持。

 

 

刘增路书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刘书记结合学校的发展以及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为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精神在我院的贯彻落实情况。他强调,中外合作办学是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巴黎高科学院虽为中外合作办学,但也是扎根中国大地的办学机构,同学们在接受法国工程师精英教育的同时,更要以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会议最后,刘书记提出,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党章,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撰稿:刘菁

摄影:李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