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es
2017年巴院双旦晚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 巴院学生办
发布日期 : 2017/12/28
浏览次数 : 22451

20171225日晚,交大巴黎高科学院一年一度的双旦晚会在圣诞颂歌中拉开帷幕。钟声响起,彩灯高挂,西装笔挺的少年,身着礼服的少女,踏入红毯,开启夜的华章。

法方院长Nassar先生和中方院长俞进先生的节日祝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首先是节目表演环节。巴院学子各显神通。幽默风趣的相声,阿卡贝拉人声合唱团的惊艳表演,学生乐队的完美合作,竹笛、小提琴演奏风格迥异的乐曲,更有法国老师精心准备的圣诞歌曲,展现了巴院人的多才多艺。

趣味游戏环节,调动了全体观众的积极性,拼脑力拼速度,晚会的气氛走向高潮。

接下来,期盼已久的原创微电影《来自明天的旅人》迎来全球首映,这部题材丰富、故事新颖、制作精美的影片承载了全剧组35位成员的汗水,历时43天拍摄制作完成,最终收获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舞会环节了,女生们背过身去,男生们站在心仪的舞伴背后。转身的那一刻,年轻的面孔上有惊喜,有羞涩,牵起手,音乐响起,内心的悸动掩藏在轻盈的舞步与华丽的旋转之中。

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在圣诞树下挑选礼物,带着美好的回忆,为双旦晚会画上圆满的句点。希望这场晚会成为你不可磨灭的记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实现美好的愿望!祝福巴院拥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