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暨学生党支部会议
责任编辑 : 巴院学生办
发布日期 : 2016/10/18
浏览次数 : 3239

2016713日下午,交大巴黎高科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暨学生党支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路、学生工作负责人汪洋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菁主持。

会上,刘增路书记以“党员身份是的修行”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刘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勿忘初心在国外留学期间,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与实践,在国外复杂环境下,坚定理想信念,要有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学习国外的先进理论与技术,对外交流时遵守所在国法律,树立中国学生的良好形象,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为祖国作贡献。

本次会议还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陈煜炯、王佳栋等8位预备党员,因预备期表现优秀顺利转正,在支部副书记郑煌杰同学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言响彻耳旁,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学院衷心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留学之路一帆风顺,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