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工科试验班类 国际化特色人才培养-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 分流选拔开放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 : 2022/07/30
浏览次数 : 3401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工科试验班类”国际化特色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方向)的专业分流工作现已启动,具体分流申请信息如下。


一、专业分流选拔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所有“工科试验班类”开头专业新生8月可自愿参加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专业提前分流。


二、招生专业

信息工程/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本硕贯通培养)


三、在线宣讲咨询会(共两场)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1日18:00。


五、报名方式

1、请同学进入上海交通大学迎新网https://welcome.sjtu.edu.cn点击右上角“jAccount注册”按照提示步骤一步步操作即可,申请好jAccount账号。

2、回到上海交通大学迎新网https://welcome.sjtu.edu.cn主页,点击右上角“我的数字交大”,在“办事-新生”页面,点击“工科平台预分流申请”进入报名界面。


六、面试时间及方式

以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将通过报名系统和邮件另行通知。


七、专业分流录取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分流录取结果会尽快予以通知,请关注报名系统及邮件及时完成录取确认。

咨询电话: 18317183372(同微信)

微信公众号:speit2013

如若申请同学未被国际化特色学院录取,也不影响后续进校后的专业细分流。

感谢关注!

上海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