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在线调研会
发布日期 : 2022/10/17
浏览次数 : 677

近日,受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邀请,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与南理工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在线调研会议。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联合党委书记孙元鹏、副院长王浩平、副院长吴威涛等一行7人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明、法方院长Frédéric TOUMAZET 、副院长陆佳亮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文明书记对中法工程师学院的线上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此契机加深两院之间的互通交流,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开展提供新思路。

  调研会议围绕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认证工作展开,TOUMAZET院长详细介绍了CTI认证具体要求、持续改进委员会的构成以及各自职能。陆佳亮副院长围绕以能力和目标导向型的培养体系改革、教学持续改革、质保体系等方面进行分享。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CTI报告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实地调研的安排等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南京理工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参会人员表示收获颇丰。

  此前,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已顺利通过两次CTI认证。 2021年4月,CTI正式通过了对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的中期认证,学院在招生工作、工程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得到了高度的评价。